市交通运输行业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巡回宣讲会在市公路处举行

2020-10-28 15:1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10月27日下午,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宣传抗疫先进个人事迹,武汉市交通运输行业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巡回宣讲会在市公路处举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学斌,市公路处领导班子、处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职工代表,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聆听宣讲会。

宣讲会上,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分部经理汪勇、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企业管理科负责人张江、武汉市公交集团光谷营运分公司驾驶员聂三华、省客集团第八运输公司副经理郑彤、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车站客运值班员贾青青、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分公司投递员徐龙同志的代讲人高燃等6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了各自在疫情防控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真切可感、令人敬佩、催人奋进,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宣讲员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战“疫”故事,用真情实感诠释了新时代交通运输行业“最美逆行者”的忠诚和担当。市公路处副处长高俊国代表公路系统干部职工对宣讲队的精彩宣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他强调,公路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广泛宣传这些抗疫先进个人事迹,形成公路行业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抗疫先进个人为榜样,把伟大的抗疫精神体融入到自己的公路工作实践中,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切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开创武汉公路转型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