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2021-01-22 11:32 新洲区交通运输局

1月22日上午,新洲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客运公交企业、出租车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暨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2021年我区春运面临的形势、特征,安排部署了我区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并对防疫、安全、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公路、运管、港航海事、新洲公交公司、东方红出租车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2021年春运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交通运输企业,一是把疫情防控在首位。重点落实好交通运输工具、车站港口码头、冷链物流运输、交通一线从业人员和旅客的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二是将平安稳定落到实处。要开展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工作,强化风险管控意识,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恶劣天气、疏堵保畅等各项应急预案。三是推动服务质量提档升级。要结合持续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对客运场站、车辆进行全面清洁消杀,让旅客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出行常识宣传,同时深入开展便民服务,及时建立完善老年人“健康码”亲友代办、工作人员代查等服务。四是严守作风纪律底线。要在春运办的统一指挥下,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形成春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保障2021年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