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动态简报第二十三期

2021-02-20 11:0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2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贺敏带队赴武汉火车站就春运运力组织和疫情防控开展检查。贺局长表示,现在是返程高峰,既要做好运力的应急准备,又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更要严格落实省市各项疫情防输入措施,应对好逐渐加大的客流压力。

2月18日16时至2月19日16时,“四站一场”接收排查国内重点地区来汉旅客8481人(61车次,14航班),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汉旅客申报登记0人。2月18日,境外到达115人,都已按照标准交相关区进行处置。

2月19日上午,武汉站综管办副主任王继红带队对酒店、餐饮等复工复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提醒,要求做好节后设备设施隐患排查、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等工作。

今年春运中,武汉公交一公司开始尝试“定制专车”服务。“定制专车”,即采用“提出需求-规划线路-时间预约-集中乘坐”的流程,最大限度地满足特定人群的出行需求。定制专车采取就近安排车辆,优先使用纯电动车辆原则,节能环保,乘坐舒适。该服务旨在提升武汉市民生活品质,提高公交运营效率,优化公交服务。

●2月18日,新加坡来汉(酷航TR120)航班共载59人入境。截止18日12时56分,全体入境人员按照《2月18日新加坡入境人员机场转运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经海关检疫流调采样后,由新洲区全部转运隔离,无异常转诊旅客,正常通关,机组人员未入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