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动态简报第三十三期

2021-03-03 15:07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 3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王益光召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投集团和局建设管理处、财务审计处、公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研究武汉四环线开通运营和武嘉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建设事宜。王总工要求,市交投集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衔接,做好与省交通运输厅、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协调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四环线按期开通运营,武嘉高速公路通行不受影响。

●2月28日16时至3月1日16时,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汉旅客申报登记0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2月22日清零)。2月28日,境外到达69人,都已按照标准交相关区进行处置。

●春节以来,武昌站综管办按照区民政部门统一部署,临时征用武昌站附近昌瑞宾馆,加大对滞留旅客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妥善接受安置共计24人次,并做好住宿、就餐、交通、消杀、体温检测等保障,确保武昌火车站地区滞留旅客和流浪乞讨人员度过了安全、祥和的节日。

●正月十五过后的第一个周末,武汉地铁“三站一场”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周末两天,武汉地铁每天300余名管理人员放弃休息,分布在各重点站开展客流引导、协助乘客测温安检、帮助搬运行李等,保障乘客地铁出行安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