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迎接省厅复核验收

2021-04-19 10:56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4月16-17日,省交通运输厅谭宏斌处长带队对蔡甸区索河街道2020年度湖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情况实地复核。_副本

4月16-17日,省交通运输厅谭宏斌处长带队对武汉市蔡甸区2020年度湖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情况复核验收,对蔡甸区索河街道2020年度湖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情况实地复核。

16日,省厅检查组对蔡甸区150公里外业实地检查,途经索河街、大集街、玉贤街、蔡甸街、桐湖农场等蔡甸区主要街镇,从道路设计、通达情况、路面状况、安防排水等配套设施建设、绿化亮化、物流公交运营、旅游产业带动作用发挥等各方面实地检查创建成效。蔡甸区以“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为契机,扶贫成效显著,旅游产业带动作用明显。检查组对蔡甸区“十三五”时期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17日,检查组观看了索河街和蔡甸区“四好农村路”创建宣传片,听取了蔡甸区、索河街创建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内业资料,指出蔡甸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大,“四好农村路”+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与产业融合发展衔接紧密,公交一体化改造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但在路域环境、内业资料整理、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与高质量发展仍存在一定差距。

蔡甸区表示积极配合整改,完成整体提升,以创建为契机,打造生态宜居新城市。下一步,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积极配合蔡甸区,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争取帮助蔡甸区顺利通过省厅验收,同时及时总结经验,对湖泗、王家河等同期申报创建的乡镇提供指导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