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参观“八七会议会址”党史教育活动

2021-04-22 15:2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4月22日,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参观“八七会议会址”暨4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党史教育专题活动。公路中心42名党员、积极分子在展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伟大的历史转折”等陈列室、300多件文物、照片和珍贵历史资料,重温了“八七会议”那一段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

随后,党员们汇聚在一楼“伟大的历史转折”展区,面对红色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光荣的使命和担当。

八七会议是一个伟大的转折点、是一座光辉的里程碑,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深切地体会到:面对公路中心职能转型,前路需要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抒写公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让党的旗帜勇立潮头、永不褪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