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1-05-08 15:36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5月8日上午,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蔡甸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商学院罗双燕教授以“英雄城市,百年荣光”为主题作报告。报告会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德柱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罗双燕教授以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上百处党史遗址遗迹为切入点,从近代崛起、辛亥革命、八七会议等几个方面,精彩生动地讲述了共产党革命先烈在中国近代探寻真理的奋斗历程,整场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党员干部深受启迪。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深刻理解,让大家从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凝结成的红色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交通工作热情。

下阶段,蔡甸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定、学出自信、学出前进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