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5-10 10:2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5月8日上午,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交通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胡定国主持。

会上,一大队、三大队、六大队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参会人员分别为支队8名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打分。支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支队长易力作了《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以新作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抓思想强理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抓责任勇担当,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支队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传凯传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二要提升本领严守底线,在行政执法中心工作中将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把政治能力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在水路交通执法工作中的引领保障作用,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武汉争创交通强国示范城市、打造“五个中心”和实现现代化大武汉,为建党百年华诞作出水路交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