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公路局到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学习交流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2021-05-13 10:13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20210513恩施学习交流1_副本

    511日上午,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路管理局、恩施市公路局、鹤峰县公路局一行到访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就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江夏区、蔡甸区、汉南区公路局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公路中心叶国弘同志主持。

    会上,公路中心养护科负责人从中心机构设置、国省干线管养、市区政策扶持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公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公路局相关人员就小修保养资金使用、市区政策支持、公路养护市场化、清廉公路建设等事宜作了详细解答。双方还就公路机构改革、职能职责转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中心领导梅文对恩施州公路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两地公路养护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