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学百年党史 做交通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14 11:47 蔡甸区交通运输局

5月13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蔡甸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学百年党史 做交通先锋”党史知识现场竞赛活动。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选派18名选手组成6支队伍参加比赛。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竞赛活动设置必答题、抢答题、观众答题三种题型,内容涉及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思想、重要历史人物等知识。通过一道道题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答题顺序,选手们在必答题环节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显示出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抢答题环节紧张而激烈,每个队伍都铆足干劲、积极抢答,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区运管所代表队在激烈的角逐中勇夺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