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全市水运行业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

2021-07-21 08:18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7月20日,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全市水运行业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省生态环境厅驻鄂东专员办关于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督办函》,对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迎接第二轮环保督察有关工作的汇报》和《武汉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环境保护工作及责任分解清单》进行了传达。各单位就前期全市港口船舶污染防治联合检查和近期鄂东专员办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辖区迎检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会议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到“三清”。摸清自己底数、摸清检查重点、摸清短板。二是突出重点,做到严防、严查、严整、严停“四严”。三是强化台账资料汇总整理。四是加强信息沟通和联络联动。五是加强舆情分析和管控。支队在家领导,各区港航海事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直属各大队及综合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