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客运中心将成华中最大客运站 计划日均发送旅客2.9万人次

2021-07-21 10:2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汉口客运中心是武汉“国家公路枢纽”总体规划的重点项目。根据规划,该客运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社会总停车位1611个,拟建1栋44层办公楼,1栋15层办公楼及4层客运中心。

   该项目前身为金家墩客运站,于1994年建成,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为当时华中地区最豪华客运站,营运线路辐射全国大部分省市,日均客流最高峰达4万余人。于2017年3月停止运营,此次改造完成后更名为汉口客运中心,规模是前期的4倍,计划日均发送旅客2.9万人次,高峰期极值可达8万人次。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客运站,与地铁2号线、汉口火车站、公交、出租车等多种运输方式有效衔接,届时,来汉旅客尤其是通过汉口火车站中转的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