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城管执法局(交通局)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

江汉区城管执法局(交通局)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

2021-07-09 10:03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78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辖区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调度会,分管副局长孙斌出席会议,辖区危险品运输、普通货运、客运、出租车、网约车、租赁企业约62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教育片,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最后分管副局长孙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要求企业强化司机的教育管理和意识,通过日常行为养成自觉;三是企业要落实好下一阶段的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守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确保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