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执法支队召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暨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1-08-20 16:5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 
                                                CL@{1R]ZB2B`U`@6)N9G5FO


8月20日上午市水路执法支队召开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暨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推进会。

综合部传达了交通运输部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视频调度会和省交通厅有关文件精神,对水路执法支队5月31日起开展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点评。胡定国副支队长对下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王传凯支队长强调:1、各大队要高度重视再动员再部署;2、完成既定任务,整理有关台账;3、逐一落实整改,务求收到时效;4、开展走访调研,做好相关记录;5、提升能力水平,九月起将开展新一轮全员执法培训。

综合部随后传达了市交通局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武长办[2021]8号)文件要求,并结合《四部委关于建立健全长江经济带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长效机制的意见》和《市水路执法支队2021年重点环保工作任务清单》,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王传凯支队长传达了程用文市长在18日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上的六点工作要求,并对迎检最后冲刺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强调。一是再组织一次辖区整改落实情况对标“回头看”;二是对中央、省督办涉及水上22项问题再梳理;三是紧盯重点问题抓督办;四是履职尽责,严防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