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传凯同志到对口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6 18:1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 
                                                4ee6d3d9d3e45c78c25b7f8a68a63be

    8月26日下午,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一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传凯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综合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一大队支部书记胡国强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查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普通党员先后结合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交流,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传凯同志代表指导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对照检查认真坦诚、努力方向措施可行。他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注重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引领作用;二是注重转型发展,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三是注重廉政建设,锻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四是注重平安稳定,筑牢安全底线思维;五是注重典型培树,扩大水路交通执法影响力。他强调,支部要针对问题列出清单,拿出举措,力争各项工作走到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