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动员部署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2021-08-28 10:57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 
                                                133504f571be22ecb42f426292e62c1


8月28日上午,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关于中央环保督察迎检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水路交通行业迎检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支队综合部、直属各大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迎检任务进行提示,要求重点做好非法码头整治及船舶港口污染防治工作迎检准备。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传凯出席会议并强调:一是明确专班衔接迎检工作,成立由班子全体参与的迎检领导小组;二是细化步骤,有条不紊按照迎检时间节点做好资料台账整理上报,确保及时准确;三是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加强辖区督导检查,积极配好做好环保迎检各项工作;四是严格纪律要求,组织辖区各单位及自身工作人员从严从快落实责任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