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路获得第五届“交通工匠杯”公路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1-10-26 15:1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QQ图片20211026152916_副本.jpg

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第五届“交通工匠杯”公路职业技能大赛于10月24-26日在潜江市举办,除承办单位外,全省共计有16支代表队参赛,武汉公路参赛队获得大赛二等奖。

根据大赛方案,每市州选派一支参赛队,为团体双人赛。为把参赛工作组织好,武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作了充分的准备,精心挑选了参赛选手,两人均来自新洲公路局养护基层一线职工,为九零后。结合大赛特点,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集中训练,安排专人陪同训练,聘请专业人员作指导。

在正式比赛阶段,武汉公路代表队与各市州代表队同台竞技,通过理论知识考试,以及桥梁病害检测与评定、坑槽修补、波形防撞护栏增设项目的技能操作大比拼,展现了武汉公路人的风采。参赛的两名选手,克服了第一次参赛经验不足,以及训练时间短、比赛科目多、竞技强度高等困难,获此奖项荣誉,也是来之不易。

此次参赛获奖,将进一步激发公路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不断提高行业素质和技能,更好地服务武汉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