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治超办组织治超现场普法宣传

东湖高新区治超办组织治超现场普法宣传

治超现场普法宣传

2021-11-10 10:04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管理和交通局
  • 
                                                治超现场普法宣传.png
  • 
                                                治超现场普法宣传.png

为了加强辖区道路运输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维护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秩序,树立合法装载运输意识从源头上遏制超限超载违法现象的发生10月27下午东湖高新区治超办组织建设局、城管、交管部门开展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及普法宣传工作。

执法工作人员首先前往群英村工业园,对园区内货运源头企业进行检查,发放治超宣传册,解释现行治超相关法律知识,向装载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员细心讲解此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及非法超限超载所造成的危害。完成源头治超普法宣传后,联合执法工作人员前往青王路、凤莲大道等重点路段,对过往的运输货车进行车辆检查,同时发放治超宣传册,引导货运司机规范装载和运输意识

通过本次治超普法宣传活动,让道路运输的参与者认知源头治理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也为下一步持续开展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长效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