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中心赴我市检查“双万”和2021年干线达标行动(第1批)项目

2021-11-25 09:52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按照省政府印发的《“万名干部联系服务万个项目”活动工作方案》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1年干线达标行动和桥梁消危行动评价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11月23日至24日,省公路中心综合计划处、办公室和路政处组成联合检查组,赴我市开展为期两天的检查活动,实地查看“双万”项目和干线达标行动(第1批)项目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处和公路中心建设科陪同检查。    

我市共有4个“双万”项目和5个干线达标行动(第1批)项目,涉及新洲、黄陂和江夏等3个区。检查组利用两天的时间踏勘了以上9个项目的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内业资料,并在以上3个区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概况、目前进度、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

检查组指出,为推动项目落地,武汉市应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力争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对于在建项目,应合理安排工期,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建成投产,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