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支队长王传凯到直属单位检查指导“两节”“三会”期间工作及“四基四化”建设

2022-01-07 21:22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5日上午,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王传凯支队长带队到三大队开展节前检查、指导“四基四化”建设工作。王支队询问了三大队执法场所规范化建设相关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趸船整体外观、江滩斜坡道楼梯修建、行政执法辅助人员生活环境,执法大厅陈设和装备配置情况,对抓好基层“四基四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支队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四基四化”建设,着力改善办公条件、完善执法装备,从硬件上达到基层执法站所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基本要求;二是做好“两节”“三会”期间安全巡查、疫情防控和平安稳定工作,从软件上提升基层执法队伍的能力素质,打造一流基层执法铁军。综合部(法制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