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迎接武汉市教科院职成室技能抽检

2022-01-12 10:1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武汉市教科院职成室2021-2022学年度技能抽检工作如期而至,我校根据工作要求和本校实际情况确定本次抽检对象为2020级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抽检项目为“C语言程序设计”。

2022年1月10日早上,巡视组专家王颖、李芬莅临我校指导技能抽检工作。抽检开始前,费雯娟副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然后,两位专家对我校抽检相关的材料进行审阅,并根据普测的情况,抽选了20级计算机专业的6位学生参加抽检。学生准备抽检过程中,两位专家随校领导参观我校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巡视组的两位专家全程在考场视察、观看学生操作。

抽检结束后,两位专家与学校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对本次抽检工作进行反馈。专家认为我校在确定技能抽检项目时能结合学科特点及考纲实际,给予学生充分的指导,在考试过程中,我校被抽选的六位学生严格按照抽检要求进行试题操作,展现了良好的学生风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体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成效。并且,专家评价我校在前期提供的相关资料齐全且严谨,对我校技能抽检的工作提出肯定。同时,专家也指出,在今后的教学建设中,我们更应该“走出去”,和兄弟学校多交流,找专业共同点,以期更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