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城管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做好春节期间及节后企业复工复产防范工作情况

2022-02-15 14:52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 
                                                微信图片_202202141518171.jpg
  • 
                                                微信图片_202202100958572.jpg

2022年武昌道路运输行业春节期间不停工单位共计8家,春节假期中,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活动,检查辖区客运站、客运企业等14家次,对车辆与从业人员资质及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凌晨2点至5点停车休息制度、三品检查、“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营运车辆280台次,核查进站、出站车辆营运资质及进、出站情况70余台次,当场整改安全隐患7起,春节期间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无安全事故。

春节期间及节后,落实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抽查制度,并于2月3日、2月10日协调卫健部门对辖区公交、冷链、快递等企业进行核酸检测。2月7日以来,共有65家企业复工复,利用监控平台核查营运车辆511台次,4G视频营运车辆抽查171台次,向企业电话核实1次,督促企业及时处理违规车辆6台次,上门检查道路运输企业(包括快递点等)4家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