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城管执法局(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22-03-28 10:4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 
                                                微信图片_20220328104818.png
  • 
                                                微信图片_20220328104905.jpg

3月25日上午,武昌城管执法局(交通运输局)联合武汉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五大队、武昌区站区综合执法中队在武昌火车站及周边区域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督促出租车运营车辆、网约车辆持续、规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上午9点30分,执法人员在武昌火车站地铁站A出入口附近有序拦停车辆检查。由于正值上班早高峰时间,乘坐出租车、网约车的市民较多。在引导车辆靠边停稳后,执法人员对车辆及驾驶员相关证件进行了检查,并着重查看车辆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如司机是否正确佩戴口罩、车辆是否定期消毒等,并要求司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落实防疫要求,做到文明服务、健康服务。

下一步,武昌区城管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相关工作的督导和检查,织牢防护网,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