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白浒山港区花山作业区规划调整方案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2-04-29 11:16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武汉港白浒山港区花山作业区规划调整方案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2年4月28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联合召开了《武汉港白浒山港区花山作业区规划调整方案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审查会,省市相关部门单位代表和9名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武汉港白浒山港区花山作业区规划调整方案》(以下简称《规划》)和《报告书》主要内容的汇报,经过会议审查,一致认为《报告书》基础资料较丰富,评价内容基本合理,采用的环境影响预测与分析方法基本适当,提出的《规划》优化调整建议基本可行,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具有可操作性,评价结论总体可信。会议还提出了相关完善意见,认为《报告书》经进一步补充和修改后,可以作为《规划》优化调整的依据。

此次审查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武汉港白浒山港区花山作业区规划调整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审查会意见积极推动后续工作,按照会议意见做好《报告书》的修改完善,进一步优化港区布局方案,控制开发规模,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和环境风险防范,切实抓好长江大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