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2022-05-13 15:34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5月13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和热烈的掌声中,武汉市交通科技学校党委、纪委换届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画上了完美句号。

本次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轮的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党委书记1名,党委副书记1名,纪委书记1名。党员大会由周春生校长主持,28名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投票。

为加强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平稳进行,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在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的指导下,同步研究、同步安排、同步落实,力求整个程序符合换届选举政策法规及纪律。工作人员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细化步骤,从票箱检查、分发选票、到宣布结果,全部过程严格按照《选举法》规定进行。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即进行了纪委第一次会议和党委第一次会议。参加党员大会的党员表示:本次换届工作部署周密,衔接流畅,充分显示了交通科技学校的风清气正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