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公路局普通公路2022年度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项目全部完成

2022-09-26 10:2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经东西湖公路局自查和公路中心养护科、建设科联合抽查,至9月23日,东西湖公路局已全部完成2022年度普通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项目。

今年4月,根据部、省关于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联合印发了《武汉市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实施时间为2022年-2025年,方案中包括六个新城区三年的项目清单任务,其中,东西湖区2022年度共计有26处,分别为国省干线6处、农村公路20处。

据东西湖项目负责人介绍,实施方案下发后,东西湖公路局不等不靠,主动谋划实施办法。结合项目“相对简单、规模小”的实际特点,将项目实施与日常养护工程结合在一起,所需资金从区财政拨付的年度养护资金中解决,减少了按常规项目实施的诸多环节,从而在六个新城区中较快地完成了年度任务。

据统计,本年度项目共增设标志标牌79处,震荡标线7处,减速板18处,隔离柱169个,爆闪灯44个。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公路安全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更加安全的公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