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召开全市出租车行业防疫工作布置会

2022-09-29 17:29 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9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市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出租车行业防疫工作布置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文波、法规处处长赵涛,支队领导金文胜、陈训豪,支队各大队主要负责人,全市巡游车、网约车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主要负责人金文胜通报当前防疫工作情况和市领导有关工作要求,传达局防疫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租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赵涛处长讲解了关于防疫工作的法律规定。

    蔡文波副局长对下步出租车行业防疫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一是要切实认识到防疫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二是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驾驶员的个人防疫责任,从服务社会、维护自身等多方面履行防疫职责;三是要提高科技管理水平,充分运用“武汉TAXI”平台等手段查验乘客健康码,保障乘客安全出行;四是局机关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