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成功救起落水遇险人员

2022-11-19 19:08 武汉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11月19日12:20分,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接市民报警电话,发现江汉一桥水域有落水人员遇险。接警后,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迅速出警,12:30分赶至江汉桥水域开始搜寻,经过5分钟左右的搜寻,发现在晴川桥水域有疑似落水人员,搜救执法艇迅速靠近确认是落水人员,可能是落水人员已经落水较久的原因,对于我搜救人员的喊话无法回应,也无法自主配合救援。我搜救人员只能把搜救执法艇缓慢靠近落水人员,用搜救设备伸缩杆、牵引绳将落水人员缓慢拉至搜救执法艇旁,然后所有执法人员合力将落水人员拉上执法艇。该落水人员为60岁左右的男性,身穿军绿色大衣。此时该男子意识已经完全模糊,只有微弱的呼吸,大队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简单的紧急救助,并立刻报120,在12:50分左右执法人员配合120急救中心人员在集家嘴码头将落水人员护送至120救护车。

市水路执法支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江边游玩请注意安全,如遇到险请及时报警及呼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