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中心举办首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16 14:4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客运事业发展中心
  • 
                                                客运中心举办首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jpg

    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2021年4月14日下午,客运中心在五楼会议厅举办首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到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的罗静老师,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生动专题党史课。罗老师从“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学习党史能够获得什么”等基本问题入手,重点讲述了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完成救国大业的光辉历程,并运用唯物史观分析总结了新民主义革命取得最终胜利的根本原因和历史意义。

    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客运中心按照市交通局部署要求,精心策划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接下来,客运中心还将结合工作实际,陆续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实践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