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佑湘副局长部署公共交通服务质量考核工作 并深入企业一线调研

2021-04-22 14:34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客运事业发展中心
  • 
                                                陈佑湘副局长部署公共交通服务质量考核工作并深入企业一线调研.jpg

为了充分发挥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的激励作用,引导推动全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陈佑湘副局长周密部署,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强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4月21日上午8:30,陈局长召集局客运处、客运中心相关领导和市公交集团、通恒公汽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2020年度公交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内部通气会,通报考核工作情况和两家公交企业考核结果,听取企业的意见。陈局长指出,2020年度公交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通过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实施,确保了考核过程的公平公正和考核结果的客观性,要求企业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考核结果,对照扣分项找准问题,对症下药,以优质服务满足为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

上午10:00会议结束后,陈局长紧接着率局客运处、客运中心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专程到大通出租车公司调研。陈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疫后”生产恢复和经营情况后,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探讨行业痛点问题,共商进一步提高行业服务质量的有效举措。陈局长强调,一要多到企业一线调研,听取企业呼声,研究解决行业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二要加快推进出租车运价动态调整工作,抓紧选定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深入研究。三要为出租车行业创造一流的服务环境,聚焦企业反映集中的停车难、如厕难等问题,加大协调力度,切实为行业排忧解难。四要进一步激发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的积极性,发挥好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引导企业加强管理、健全机制、优化服务。五要大力推行从业者星级评价制度,通过“星级驾驶员”等品牌创建活动,激发驾驶员的工作积极性,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