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支队长王传凯赴黄陂区、新洲区督查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2021-06-28 16:06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6月26日下午,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支队长王传凯赴黄陂区、新洲区,对两区处近期“安全生产月”、中央环保督察迎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现场对黄陂区砂石集散中心、新洲区砂石集散中心安全、防污染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污染物接收转运台账记录进行详细查看。王支队长现场向两个集散中心提出接收转运流程公示、完善转运环节纸质记录、场内环境清理等具体整改要求。同时指出,近期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任务较重,要求两区处务必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是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乡渡、风景旅游区等重点部位安全巡查力度;二是按照前段市联合检查组反馈意见,抓紧各类防污染问题整改;三是按照25日部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研反馈意见,进一步深化自查自纠;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冷链集装箱装卸作业防控措施。支队综合部,黄陂、新洲区港航海事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