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路执法支队全力保障46届武汉渡江节活动顺利开展

2021-07-16 19:28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 7月16日,第46届武汉国际渡江节活动如期在武汉港中心区水域举行,为确保水上安全和活动顺利开展,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积极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在汉江武汉段出动3艘海巡艇、10余名执法人员参与活动现场维护,助力51名抢渡选手安全渡江,赛事顺利举办。
     根据组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安排,支队提前印发《关于2021年第46届武汉渡江节活动期间汉江武汉段实施水上交通管制的航行通告》,向广大船员、运输船舶、港口码头经营单位宣传管制水域、管制时间及措施,督促相关单位合理安排航行、作业计划。副支队长胡定国专程赶赴一线指挥调度。
     为防范应对水上交通突发事件,还组织人员和船艇力量,分别在汉江湾大桥、皮子街、龙王庙设立三处汉江管控点,指派专人实施全流域视频监控值守,防范各类船舶、无关人员进入长江赛事水域,为渡江活动平安顺利开展做好服务。
     活动过程中,与长江干线联动,海巡艇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就各位,对各自把守的水域进行戒严,确保了活动期间现场未出现突发情况,活动进展顺利。活动结束后,海巡艇在完成维护任务后仍继续坚守现场进行通航秩序疏导,确保解禁开航后船舶航行有序,通航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