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动员部署会

2021-09-17 15:42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9月16日,市水路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王传凯支队长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直属各大队、综合部各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近期重大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交通运输部关于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等精神,印发了《武汉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王传凯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搞好动员,加强值班值守;二是加强巡查,组织开展一次节前安全检查;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四是加强请示报告,遵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
    会议研究部署了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强调要突出重点,不能松劲,加强巡查,掌握舆情。会议还就双评议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