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元旦春节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1-12-28 17:14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1228日上午,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会议部署元旦春节节前工作,支队班子全体,直属各大队、综合部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以及做好元旦假期交通运输工作通知精神。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水路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组织开展支队2021年行政执法评议考核等三个通知,要求做好廉洁过节、中央环保反馈问题整改、今冬明春安全监管、内保值班、信息报送、疫情防控及保密等工作。

党委书记、支队长王传凯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元旦假期做到四抓,即:抓好节前教育和安全检查,抓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抓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抓好节日期间各项规章制度落实。

他强调,近期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高标准做好绩效目标迎检工作,二是按照节前工作部署会做好两节期间相关工作,三是组织筹备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四是提前计划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五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第三方反馈问题整改,六是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港口船舶防污染工作,七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八是做好省港航局五项制度考核,九是全力做好恶劣天气应对、枯水期安全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