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领导检查省市“两会”和春运期间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1-07 21:39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7日,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晓到直属五大队、六大队、七大队和中华路轮渡、天兴洲轮渡码头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一是要重视执法辅助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应接尽接;二是要掌握春节期间全体干部和辅助人员返乡过节情况,包括行程、交通方式等,供后期决策;三是要继续做好辖区轮渡码头的日常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2年1月7日,按照省市“两会”和春运期间安全督查工作安排,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郭浩带队赴东湖海事处督导近期水上安全监管、疫情防控和船舶污染防治工作,听取了东湖海事处近期各项工作部署情况,从落霞水榭码头乘船至楚风园码头,对码头卡口各项防疫措施进行了详细察看,对码头航线水域安全状况和水域环境进行了巡查,现场检查企业工作台账和码头安全和防污设施运行情况。他要求,“两会”和春节即将来临,东湖海事处要严格按照支队春运安全保障方案要求,重点抓好安全监管、疫情防控、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东湖水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疫情防控保障有力,污染防治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