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孙江赴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调研基层执法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2-01-12 17:2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1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孙江率局法规处、市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等赴市水路执法支队调研基层执法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孙江一行先后前往市水路执法支队直属一大队和三大队,实地查看执法场所外观建设,观摩执法装备使用并检查日常执法台账资料。
    随后,孙江在市水路执法支队三大队会议室听取水路执法支队、综合执法支队近期工作汇报,市交通局法规处对“两支队”就下步行政执法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
孙江指出,水路执法支队在“四基四化”建设方面在全市交通系统树立了标杆。同时强调,抓好基层执法场所的规范化建设是2022年交通部、省交通运输厅的重点任务目标,必须抓紧推进。
    孙江强调,“两支队”下步要从强基础、补短板;强执法、抓规范;强素质、抓队伍三方面入手,整体推进全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市水路执法支队支队长王传凯、副支队长胡定国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