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2022-09-07 14:39 武汉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9月7日上午,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了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大队、综合部及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及综合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精神,研究部署了行业平安稳定,环保整改、行政执法等工作。

分管领导就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水上安全、廉政纪律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传凯支队长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精准防疫,不出漏洞;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及检查巡查;四是遵章守纪,做好后勤保障;五是加强外出请示报告,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大队、各部门迅速将精神传达到干部职工,全力维护水上平安稳定,保障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