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暨纪检工作会议

2022-09-08 12:47 武汉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9月7日下午,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暨纪检工作会议。支队纪委书记、综合部及直属大队纪检委员、党群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主要职责》、《2022年度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纪委监督工作清单》、《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2022年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措施》、《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党员干部开展组织提醒、履责约谈、函询谈话和诫勉谈话的实施办法(试行)》、《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2022年度全市评议“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评分细则》、《关于印发2022年度武汉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双评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关于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管理工作中违纪违规问题的通报》,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综合部及直属大队纪检委员围绕纪检工作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力同志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增强使命感;二是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责任感;三是要认真研究行业实际,扎紧制度的笼子。对纪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敢于开展工作,敢于亮牌;二是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亮短;三是要勇于纠正偏差,敢于亮剑;四是要运用多种形式强化监督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