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综合部与一大队、马家社区联合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2022-09-30 15:47 武汉市水路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9月28日下午,支队综合部与一大队、马家社区联合开展以长江大保护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14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视频和长江保护法宣传片,三个支部分别介绍党建工作情况,并开展交流研讨。党员乘海巡艇一起巡检长江武汉段核心区非法码头整治成果,大家深切感受到水路交通执法队伍在长江大保护中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学习到党建融合业务的先进做法,切实增强了大家服务大局、爱岗敬业、认真履职的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水路交通执法职能职责,对标执法事业发展蓝图,为水路交通执法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支队长易力同志参加活动,他指出支队与社区存在许多共同点,今天活动加强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推动共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