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严查路边停车站外揽客客车

2021-06-03 11:19 长江日报

25日,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汉口火车站地区综管办、汉口客运站派出所、江汉区交通大队开展违法违规营运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客车停路边站外揽客,涉嫌非法营运。

执法人员在客车上问询司机。

    25日上午九时,执法人员在汉口发展大道原金家墩客运站外发现两辆客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车前挡风玻璃写有“闵集”二字。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疏春晖介绍,这些客车停在路边,涉嫌站外揽客。他说,客车站外揽客危害性大,不是从规范的站点发车,车没有经过安检,存在营运安全隐患。据悉,执法人员在上周已经在该地对两台涉嫌非法营运的客车进行了处罚,然而仍有一些人员抱有侥幸心理。执法人员将按照道路法规有关条款对这两辆车进行处罚。

    随后,执法人员在汉口火车站旁一停车场内发现一个非正规的出租车站点,没有经过任何审批,自称是汉口到孝感的计车站。疏春晖介绍,这也属于非法行为,没有任何许可,这个点将取缔。

    下一步,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开展常态执法活动,联合区局和相关职能部门,在辖区重点地段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严肃查处客运市场各类非法违法经营行为,保障客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