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环城大队深入企业、送法上门

2021-06-03 11:24 长江日报

    结合我市交通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环城大队执法人员,到新洲区G347改建工程项目部,开展“深入企业、送法上门”活动,向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普及工程建设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环城大队深入企业、送法上门。

    活动中,环城大队执法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梳理了近年来我市施工质量安全、工程运输违规等突出问题,并就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学习,维护合法权益,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违规施工、超载运输、工地扬尘防治、文明施工等建设施工事故的危害及不良影响,回答关于施工质量安全方面的问题,提高了各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意识和文明施工意识,减少预防施工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余份,为施工单位提供了良好的普法知识服务,提升了施工单位对综合执法支队的满意率,构建了和谐政企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