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清廉守本色 锐意进取勇担当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01 11:16 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 
                                                U020220901406788121724

8月31日下午,根据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由省、市纪委监委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支队党委书记金文胜同志讲授廉政党课。金文胜强调,要深刻把握“反腐”特征,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认清“严”的形势,强化遵规守纪自觉性,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浓厚“干”的氛围,坚定不移抓好全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现支队新面貌。

会议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要以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持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