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落实 把牢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关口

2022-09-09 15:08 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 
                                                09b174d45da499158013386c7a9e3ef.jpg

近期,媒体曝光出租车行业存在驾驶员不规范佩戴口罩、不提醒乘客扫码等行为,造成疫情防控隐患,引起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9月7日下午,按局党组安排,李虎副局长组织综合执法支队、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约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6家出租车企业负责人(3家巡游车企业、3家网约车企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李虎副局长对当前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严肃指出出租车行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性,要求:一是出租车行业要充分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出租车是承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哨卡,出租车企业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驾驶员要对社会负责、对个人负责、对乘客负责、对企业负责。二是迅速整改疫情防控工作短板。出租汽车行业要形成浓厚的疫情防控意识和氛围,出租车企业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三是强化监督,严格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交通运输部门将出台硬措施,加强路面巡查,严肃处理驾驶员不规范佩戴口罩、不提醒乘客扫码、不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