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证件到期短信提醒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2021-06-17 15:0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智能交通中心
  • 
                                                jt03

    4月30日上午,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智能交通中心在武汉组织召开《交通运输证件到期短信提醒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议。来自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市信息中心、解放军科技大学等单位的特邀专家,局行政审批处、公路中心、港航中心、客运中心、货运中心及智能交通中心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智能交通中心介绍了项目建设目的及意义,项目建设方案编制单位湖北省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需求、总体设计、应用系统建设方案、项目预算等具体内容。与会专家对项目涉及的证件数据准确性实时性、数据传输的网络安全、短信模板规则、系统维护等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并一致同意该项目建设方案通过评审,认为该项目建设方案经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开展下一步工作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