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中心召开《市统一受理平台运政办件操作优化项目》验收会

2021-07-19 10:30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目前,群众在交通窗口办理业务,工作人员需在市统一收件平台手工输入20-30个申请单数据项,提交申请后,再转到省运政系统进行办理,一般情况下,需要耗时20-30分钟左右完成一个办件,效率极低。为提高效率和服务满意度,减少交通企业、驾驶员办件等待时间,市交通运输局将市统一受理平台运政办件操作优化工作作为重点任务纳入《“六项治理”工作任务清单》,并由智能交通中心负责建设开发。

2021年7月16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智能交通中心主持召开《市统一受理平台运政办件操作优化项目》项目验收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杨玮清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永兵教授、青山区信息中心吕晓明高工等三位专家以及武汉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处领导受邀参加会议。会上,专家仔细审阅了验收材料,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内容的汇报,并观看了关于系统操作的演示。专家组表示,该项目通过构建市级运政基础数据库,开发企业信息、个人信息数据接口,实现了市统一受理平台运政办件基本信息项的自动填写,避免了交通窗口运政办件重复性的基础数据输入,达到了项目建设要求,通过项目验收。

下一步,智能交通中心将全力推进该项目落地实施,将减轻交通窗口人员工作负担,提高工作效率,为群众节省办件时间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