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敏副局长赴智能交通中心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调研

2022-08-04 16:31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7月18日下午,市交通局副局长贺敏同志赴智能交通中心,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联系调研基层点,召开专题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褚瑞同志与中心党员干部参加座谈会。
    贺敏副局长首先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自十八大以来历次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战略高度、顶层思路,要认真研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蒙徽的讲话,学习探讨将湖北武汉区域优势、产业优势、科教优势、市场作用转化为湖北武汉高质发展的重要命题,坚决贯彻“交通强国”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推动湖北武汉建设新时代“九省通衢”。贺局长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并结合中心业务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为武汉市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智能交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褚瑞同志向贺局长汇报了智能交通中心开展的TOCC等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当前有关人员专业结构不完善、运维项目批复滞后等问题和意见建议。

贺敏副局长表示,对于中心的组织机构、领导班子和人员结构问题,她将及时与局分管领导、局组织人事处沟通衔接,争取市编办和市人社局支持,在符合工作实际和有关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尽快研究中心的人才干部问题。

最后,贺敏副局长指出,今年以来,智能交通中心在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的情况下,勇挑重担、承压而上,在TOCC项目建设上攻坚克难,在春节、五一、清明等重要时间节点上全力做好运输保障,成绩可圈可点。一是要加快信息化项目建设。抢抓时间节点,抓紧推进TOCC的硬件设施、软件系统,为交通运输发展提供支撑保障。二是要加强中心队伍建设。紧紧围绕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最大限度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2022年是迎接和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的政治年,要紧密结合上级关于宣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培训、宣贯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