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赋能超大城市交通运输智能管理体系研究》课题有序推进

2022-08-17 10:45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深化信息化领域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为武汉市信息化发展提供决策参考,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智能交通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立足武汉市交通运输发展大局,围绕全面推进网信赋能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策划《网信赋能超大城市交通运输智能管理体系研究》课题研究并获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立项。

    项目得到市网信办、政数局及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就项目研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高质量的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并让成果发挥作用。近期,为更好的推进项目研究工作,更贴近武汉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中心就相关研究内容组织开展调研,调研工作为课题研究提供了交流探讨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方向。课题组成员表示,作为体系研究项目,将按照顶层设计思路,以应用为导向,应用到业务中,回归到管理里,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时从多部门协调的角度出发,进一步理清各部门职能职责,明确研究策略,构建智能交通运输体系,并结合交通强国重点领域,选取应用场景进行分析评估,体现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为交通运输发展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