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月份“四站一场两车”文明程度排名公布,这些场站居首

2022-03-09 12:35 长江日报

3月3日,武汉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通报2022年2月份“四站一场两车”(火车站、客运站、地铁站、公交场站、飞机场和公交车、出租车)文明程度指数、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各类场站综合排名第一的分别是市公交集团电车公司、公交鲇鱼套停车场、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市建设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杨春湖换乘中心、天河机场、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


市文明办介绍,针对本次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全市“四站一场两车”窗口行业和主管部门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对标整改,并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按照今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部署和“武汉以我为荣”文明实践活动有关安排,广泛组织开展系列接地气、暖人心、办实事、树形象的优质服务提升行动,努力打造文明典范交通窗口,助力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