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站一场两车”最新排名出炉!天河机场、地铁5号线等居榜首

2022-10-12 14:55 长江日报

10月11日,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通报2022年9月份“四站一场两车”(火车站、客运站、地铁站、公交场站、飞机场和公交车、出租车)文明程度指数、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综合排名从高到低:公交车、公交场站、出租车、轨道交通地铁站、汽车客运站、火车站、机场。

各类场站综合排名第一的分别是市公交集团第一营运公司、公交黄家湖大学城停车场、武汉新能源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轨道交通5号线、古田客运站、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天河机场。

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介绍,全市“四站一场两车”窗口行业和主管部门针对本次测评发现的问题,迅速开展调研,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补弱,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