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召开2020年度双评议工作专题会

2020-06-04 08:58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

529日上午,市交通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度市交通局“双评议”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斌对今年“双评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要积极适应参评规则变化,适应疫情后市场情况发生的变化,适应今年机构改革带来的变化;二是要严格落实方案,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本单位的具体工作,动脑筋想办法切实抓好交通运输服务质量;三是要全员重视、动员、参与,双评议工作不是一两个人的事,必须全员动员积极参与。徐局长最后强调,“双评议”工作是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要层层传导压力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齐心协力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全市“双评议”工作方案以及武汉市2020年作风巡查工作方案,通报分析了交通局2019年“双评议”工作情况,研究审议了《2020年市交通局“双评议”工作实施方案》。

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